寻找“湘湖十大名菜”报名开启

来源: 互联网

*塘江畔,北纬三十度,萧山山水相融,四季分明,勤劳的萧山人靠着自己的力量,晒过盐、*过“潮头鱼”,**了“沙地十碗头”......在大自然的馈赠下,萧山有着丰富的物产,萧山人爱吃会吃也擅长做美食!

浓浓的乡情,深情的味道,总有一种记忆让你魂牵梦绕,总有一道佳肴是你的*爱!

你*难以释怀的味道是什么?你*百吃不厌的味道是什么?你*刻骨铭心的味道有什么?

为进一步提升湘湖美食品牌,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特举办湘湖“**名菜”评选活动,度假区及闻堰街道内的餐饮企业均可参与,同时邀请广大游客“品美食,赏美景”,将湘湖美食文化推向一个新高度,打造“舌尖上的新湘湖”!

报名

即日起至12月15日

报名地点:湘里坊游客中心203办公室

参赛要求

1、菜品名称(需配图)

2、厨师介绍:个人信息、履历、职称、级别等

3、食材介绍:食材自身的特性、突出湘湖特色、有地方文化底蕴,不能使用**原料及国家命令禁止的野生保护动植物。

4、做菜工艺:有无特别的烧菜技艺或秘制方法,如工序、*候、温度、刀工、用油、时间等。食材的特别选用,工具的使用。

5、寓意内容:菜品自身(或菜品名称)所表达的含义内涵、思想

6、菜品食材故事内容(如有):或与湘湖有关的历史、故事内容、诗词歌赋、地方风土习俗等。

目前,湘湖度假区的餐饮单位已经预报名,我们欢迎萧山区内其他餐饮单位报名参赛!也许你家的菜就可以成为湘湖的“**名菜”,成为舌尖上的美味!

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