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给宝宝买合适的鞋子

来源: 互联网

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,但是宝宝的鞋子舒服不舒服妈妈一定要知道,怎么给宝宝买到合适的鞋子呢?尤其宝宝小不方便带到店里或者在网上购买,不能试穿的情况怎么买到合适鞋子,经过几双失败的购买经验,终于可以买到合适的鞋子,和大家分享经验啦。

给宝宝选鞋的注意事项

给宝宝挑鞋,既要考虑穿着的舒适性,又要符合生理发育特点,妈妈都会非常谨慎。不过,也有很多经验不足的妈妈容易换下面的3个误区。

误区1:鞋底越软越好

鞋底过软,不但不能有效地支撑脚掌,宝宝的脚易产生疲劳感,软硬适中的鞋子*重宝贝选软硬适中的鞋。科学的弯折部位应位于脚前掌的跖趾关节处。

误区2:鞋帮面料越软越好

在宝宝在快速行走时,如果鞋子太软,脚不能够被适当支撑,容易引起踝关节及韧带的损伤,也可能会养成不佳的走路姿势。应挑选后帮硬挺、包脚的帮面,以减少脚在鞋内活动的空间。

误区3:宝贝的鞋买大不买小

宝贝在16个月以内,每隔3个月小脚丫长0.5厘米;6-24个月,每隔4个月小脚丫长0.5厘米;3岁以后小脚丫的生长速度逐渐变慢。妈妈不要有鞋子买大一点,宝宝可以多穿一段时间的想法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精品推荐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