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人创业的风险到底有多大, 趁年轻能折腾就折腾

来源: 互联网

什么样的人是真正的穷人;一、没学历,是知识上的贫穷,**约老外谈业务时来了一句英语,问旁边的你,“会英语吗?”你一脸茫然。

二、没*,是**上的贫穷,父母是农民,不是盖茨,没家底,生活处于朝不保夕的状态。

三、没后台,是人脉上的贫穷,没*、没学历,就等于没后台。

话说,王侯将相宁有种乎?穷人只有折腾才有翻身的余地,否则永远都是穷人!一个人掉进坑里,上面有人想拉他上去,可是他畏缩在坑底不把自己的手伸出来!自己放弃了希望,谁也帮不了他!拉他那人叫命运。

命运就像一个撒娇任性的少女,只喜欢那些胆大,果敢的人。只有那些有耐心,坚毅,无畏的人才能让她百依百顺,看看网友们怎么说。

1、太穷了的话还不死了,都说富不过三代,但是一代穷,可能代代穷,穷人有机会的话还是尽量去折腾一下,大不了更穷些,但是一旦成功了,对后代影响就不一样了!

2、折腾没错,但*好别借*来博,从小做起,一个真正能做好的生意在小做的时,也一定能挣点*的。千万别贪大口。纯粹自己一路走来的感悟。

3、穷人定位就要象树一样,刚开始是小树,不断积累,不断坚持,一辈又一辈,*终会成为参天大树。合抱之木,起于毫末。

4、知足者常乐!没有超人的智商和一定的背景就是勉强发点小财,*也不一定能保的住。

5、井底之蛙能跳上来吗?能,苍天的一场大雨当水位上升到一定高度拼力一跃的事,没水位累死你小样儿的安分守己才是穷人的明智之举,因为你没实力本*。

6、没有背景的趁着年轻能折腾就折腾吧,年纪大了连折腾的资本都没有了折腾成功的人,毕竟还是在少数,多数都完蛋了,负债累累。

7、勤劳让人吃饱穿暖,思维转变让人发家致富,背景人脉的提升让人走向成功,怨天尤人,妒富忌能以能让人心胸狭窄,自断前程。无数的办法让人走向成功,无数的借口和狡辩以能让人走向没落。

8、要有的放矢折腾,看你在哪个领域有特长,想在那个行业干,再下来就是坚持再坚持,精益求精,终会有所建树。

9、说穷折腾会翻身,,别逗了有资本都不知做什好,用借来的*创业好的话叫借鸡下蛋,不好的话怎个死都不知,说多是泪创业到如今欠款近**,如今打工还*苦逼的要死,创业**应人而易。

10、穷人拼半辈子血汗*,再加借遍所有亲朋好友的*。创业一旦失败,背负着几十万,上**,甚至上千万的巨额欠债,还不起时,穷人都当不成了,只能以死还债了。

创业是穷人快速增长**的唯一合法出路,创业没有贫富之分,不用怕学历问题。给人打工是无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,只要是有想法,就应该折腾,大不了回到原点,还是穷人,不折腾还翻身的机会都没有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