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老年人如何挑选服装?中老年服装什么牌子好?

来源: 互联网

子女在假期时都要回家看看父母,那么这个时候送给父母*好的礼物之一就是一件合适老年人的服装了。我们在选择老年人服装的时候也有很多讲究,今天给大家讲一下中老年服装如何选购。大家看了可以选一件好的给父母,父母会很开心的。

选择要点一:老年人服装选购要考虑**功能。

由于老年人的健康很重要,而一套舒适的服装也对老年人的健康起到的作用很大,*先要款式简洁,然后比较宽大,才能使得老年人穿起来觉得舒适。在面料方面要注意选择透气性和吸湿性比较高的那种。

选择要点二:色彩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。

一般来说老年人都会选择一些比较深色和暗色的服装,不过为了喜庆可以给老年人尽量挑选一些略微有点鲜艳的色彩。这点要把握好,不能够太过于艳丽,如果色彩过于艳丽的话,会把老年人的肤色显得比较暗淡一些。色彩适度就可以了。选择一件色彩合适的服装给老年人会让老人家看起来更加年轻。

选择要点三:花型的选择有讲究。

体胖的老年人,就不适合选择花型比较大的那种,还有横条的花纹也*好不选用,因为这样会看起来更胖一些。建议给胖点的老年人选择中色竖窄条的图案或深色印花图案,这样看起来会显得身材好一些。对于偏瘦的老年人不适合选择比较明显的那种条纹花型,不然的话就会显得更加瘦小。所以说不一样的花型,也要根据老年人的体型来挑选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财经消费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