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大嫩酸浆豆腐,“小”豆腐也能做出“大”成绩

来源: 互联网

中国有句俗话叫“民以食为天”,可见饮食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有多么重要。当然,现在的人们关注点已经从“吃饱”转为“吃好”,所以饮食安全已成为民众谈论的焦点。而不加卤水、不加石膏、不加任何添加剂的孙大嫩酸浆豆腐是对健康安全的*好诠释,也是用实际行动让广大群众放心。毕竟豆腐是走进千家万户的传统美食,“酸浆点豆腐,一物香一物”,秉承着“清白白做豆腐,平平淡淡过日子”这一理念,酸浆豆腐让民众吃着开心的同时,也吃着放心。

孙大嫩酸浆豆腐进入市场便受到消费者认可,多次被**电视台1套、2套、3套、10套、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、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各界媒体报道,其制作工艺更是被列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。酸浆豆腐的**工艺得到了传承的同时,也逐渐为世人所知,收获了广泛的好评。

2016年,公司为酸浆豆腐开启全国**计划,将酸浆豆腐工艺发扬光大,同时为更多创业人士实现梦想,**更多**。企业坚持着“扬古法,开先河”的核心理念,将“流水不腐,循浆不衰”作为精神定位,将“更绿色、更安全、更健康”作为物质定位,始终重视客户的需求,寻找消费规律和市场规则的细节,探寻崭新经营模式,让“豆腐”这一传统美食焕发出新时代的光彩,让传统餐饮文化贯穿一切,让中式快餐链接全世界。

如今,孙大嫩酸浆豆腐也采用一系列的措施,让加盟商能把小小的豆腐店做大、做好。大豆皆为孙大嫩东北非转基因大豆,由种植基地统一配送。统一的原料和制作工艺**了豆腐在全国范围内的口味一致,**正宗,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。而且总部提供*家设备,统一制作工艺,将门槛降低,减轻加盟商的负担。加盟商会得到孙传人以及国家名厨的培训,7天即可速成。所以,无论是否有过相关经验,只要加盟孙大嫩酸浆豆腐,就会有所发展,有所收获。

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工序,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辞藻,专心做好看似平淡无奇的豆腐,也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。相信孙大嫩酸浆豆腐品牌一定会越做越大,美食之路越走越宽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