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止“房价飙升” 明年夯实“租购并举”

来源: 互联网

与往年相比,今年的楼市调控手段不仅越发严厉,呈现出环环相扣的局面。*先在需求端通过限购、限贷、限售来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,其次在供给端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和力度,并且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,坚持“房子是用来住的”理念。与此同时,一轮又一轮的楼市整*更是剑指捂盘惜售、捆绑搭售等违规行为,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扫清障碍。

安居客房产研究院*席分析师张波在接受《证券日报》记者采访时表示,从今年年初提出的差异化供地政策,到租赁住房、共有产权住房等公共住房建设的持续推进,可以预料的到,长效机制的构建会更加完善。总的来说,今年以来的各项调控措施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,将长效机制的建设落实。对于构建阶梯型消费、解决高房价问题真正发挥了作用。

楼市调控政策的严厉程度与密集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。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,截至12月13日,全国有近110个城市与部门(县级以上)发布有关房地产的调控政策超过250次。

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宇嘉在接受《证券日报》记者采访时表示,在今年的楼市调控中,*大的不同就是调控力度****,同时调控手段开始涉及到长效机制,比如根据房价和销售波动情况设置“预警函”,适时启动问责;再者,调控目标不动摇且十分明确,并且呈现出不断“打补丁”、补漏洞的情形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