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创业做生意,不懂任何技术,我们可以这样赚钱

来源: 互联网

我们在互联网上做生意,*先你要有产品,这个产品就是解决客户的问题的,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,不管你的产品是实物还是虚拟的服务。有了产品你还需要**,这些客户哪里来的,就是我们通过释放价值在**渠道获取的。

然后你需要在某一个人流量大的地方,通过文字,视频,或者语音的方式,想让别人知道你,关注你,了解你。这样才可以吸引到个人号上来做成交。想要做成交就需要你的营销文案了,因为在互联网上客户无法直接接触到你的产品,那么你的产品是以你的文案的形式展现的。

所以互联网**的3要素就是,产品、获取客户的渠道、成交文案。

不管你是卖什么产品,本质上都是**,我们需要好产品,需要好渠道,好的营销文案,即使这一切都不是你的,但可以为你所用。这就是在互联网上做生意的好处。

好产品,可以是别人生产的,不需要你制造。好渠道,不需要你建立,别人已经建立好了各种平台。营销文案你自己不会写,你可以关注同行的广告。做什么项目,就收集什么样的同行,每收集收集一个同行,就搜索他的关键词,你就可以找到他的广告,只需要把你搜集同行的东西整合成自己的就行了,当你干的多了,也就知道如何写了。

我们通过互联网创业,建议大家也不要干实体的生意,就做虚拟的服务项目。这样项目,我们只需要把营销与广告玩到**,人生就美满幸福了。以前的创业,开展业务,那都是要到处跑业务。现在,不一样了,互联网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机会。你可以通过各种社交软件,卖咨询,卖方案,卖培训。

其实**的方式多着呢,你可以把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,工作经验,还有一些好技能知识,写成电子书,然后就可以卖了,只要对别人有用,有帮助,就会有人愿意买,你做一个知识的传播者和分享者就行。

再比如现在很多人想要利用业余的零碎时间来学习,希望能够系统化的掌握一门知识。这个时候,就可以把文字当做一件可以卖*的商品,尝试去解决别人的某种需求。

不同年龄阶段的人,不同的人群有不同阅历,需求也各不同,只要你创作出满足某一特定人群的内容就行。当你有了一些不错的内容之后,你可以尝试着把你的文字做成PPT,做成录音课程,去寻找一些机会进行分享。一旦你发现免费课程很受欢迎,反馈很好,就可以尝试着升级做成一个付费课程,开始自己的知识变现之旅。

就是说他刚好有痛苦,你刚好有解药,于是就会成为你的粉丝。那么,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粉丝的属性设计一套课程,然后想办法成交客户就行。

你有任何一项技能,你都可以到自媒体打造你的个人品牌,其实在互联网上,对于很多经验丰富职场人士而言**更容易。

比如我有一个朋友做房地产销售,过去几年业绩不太好,因为传统模式很难获取客户了。于是他就通过互联网,做自媒体**自己的业务。以前是他追着别人销售,后来是很多人主动来找他买房,业绩提升了200%。除了积累了很多客户,还有很多同行向他学习销售经验,于是他就打造了一套房地产销售文案课,顺便也就卖出去了。这就是有了个人品牌的作用。

所以我们做一个项目,我们的时间精力都应该投入到流量平台上去圈粉,自己没有内容,就去各大网络平台上寻找牛逼的软文,变成录音,视频,直播。或者直接在某宝上面买书籍,资料,把这些东西,变成软文,音频,视频,直播。

**的本质,是你要释放。很多朋友,成天学习,越学越迷茫,就是不在外面搞生产。这样的人是不能够成功的,只有看着别人**。必须天天用优质的内容,去释放,然后在外面吸引流量,这才是**的秘籍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