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村小伙回乡搞种植,每年都比别人高出几倍的收入

来源: 互联网

本村农民小李,因为妻子打工时出现工伤,不但失去了劳动能力而且需要照顾,只好结束了打工生涯,回到了家乡搞种植。常规的种植,除了成本,每亩地一年只能*几百块*,于是小李巧动脑筋,用这种办法,虽然和村民同样都是搞种植,却高出别人几倍的收入。大家就来看看小李的方法。

1,种植玉米新品种。别人都种普通的玉米,玉米的产量基本是产量是1000斤每亩,除去成本,基本上每亩地只能*三百块*左右。但是小李却种植食用糯玉米,这种玉米口感比较好,刚成熟的时候,在本地零售平均每棒都能卖一块*一个,就是上门批发也能卖七毛*一棒,一亩地将近收入三千块*。基本是同样的种植成本,每亩地的收入却比别人高出好几倍。

2,种植西瓜新品种。我们村大部分种植西瓜的人为了追求更高的产量,都是种植个头比较大的品种,*大的都能长到二十多斤。产量虽然上去,但是这种西瓜收购价格比较低。小李却**个引进小品种西瓜小凤,这个西瓜,甜度高,个头小,基本都在三斤重一个,卖价特别高。那些收购西瓜的贩子说这种西瓜*受城里人欢迎,每年都来地头来收。虽然产量低,但总体算下来,比种普通西瓜要多收入两三倍。

3,种植菜用大豆。由于玉米的价格下跌,不少农民开始种植大豆,而且大豆的成本比较低,但是小李却种菜用大豆,也就是菜场卖的毛豆。除去顾用人工成本,算下来比种普通大豆每亩地要高出三倍的收入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财富人物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